•  美麗境界

  •  

前兩年生完我家那兩個雙胞小蘿蔔頭後,肚皮不只是鬆了,還有妊娠紋,老公每次都拿我的肚皮開玩笑,

但玩笑開久了也會有點傷自尊,小姐我年輕的時候也是小蠻腰呢!但生完雙胞後要恢復原本的彈性也是很難啊....

所以產後一年,決定來做肚子的電波拉皮試試看。

但想,醫美這方面還是要找專業又值得信賴的才安心有保障,於是詢問我的國中同學,

她曾經在台大醫院皮膚科擔任主治醫師,後來到了美麗境界,得知他們的醫療團隊都是台大皮膚科出來的醫師,

頓時更安心不少,於是致電詢問後,很快的就約給我的國中同學 馮愛真醫師。

在馮醫師很仔細的評估之後,先鉅細靡遺的講解等一下治療的步驟,治療過後大概一週後就開始有變化,

接著逐月繼續進步大約到半年。據說這個電波沒有任何傷口之外,大約3-6個月會有效果,然後效果會持續2年,

但診所都會建議1.5年回來再做一次,這樣3-6個月效果出來才可以一直持續美好的樣子~

大約一個月後,我明顯感覺到之前的妊娠紋已經不見很多了,當然不能拿還沒生產前的肚皮做比較,

畢竟才治療完一個月,效果也還沒完全出來,要繼續耐心等待!

S__7692535.jpgS__7692536(去錶).jpg

對於因為當媽媽、懷孕而造成的肚皮、臀部下垂鬆弛,如果不想做侵入式的治療,

真的可以考慮正宗的電波拉皮,合併飛梭雷射療程,聽說這樣搭配的效果更好哦!

連結傳送門-美麗境界身體電波介紹看這邊

http://www.laserdr159.com/service_page.php?typeid=3&id=137
 



  •  美麗境界


  •  


arrow
arrow

    paulinesama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